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比赛”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8 】

闭幕不落幕,精彩“篮”不住。为推进校园体育建设,厚植文明根基,强健学子之体魄。电信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在3号公寓后面篮球场举办“第十一届迎新杯篮球比赛”闭幕式,出席人员有电信学院专职辅导员常文涛老师、学生会主席马博、体育部部长陈全有、校会体育部杨建雄。

首先,由电信学院常文涛老师致闭幕词,他向获奖球队表示热烈祝贺。这次“迎新杯”篮球赛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有默契流畅的战术配合,有三分线外的“百步穿杨”,有最后时刻的精彩“绝杀”。

其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还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希望同学们以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斗志继续向前。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球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状态,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通过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与精彩,展现了同学们追梦的执着与坚毅,展露出校园体育运动的潜力与未来,迎“篮”而上,精益“球”精,让我们共同书写电信学院的绚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