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0 】

雷锋精神是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为加深青年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好的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2024年3月20日电信学院组织22、23级团学干部在地校社区开展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电信学院夏金祥、杨博霞老师带领团学干部与社区负责人交流后,安排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同学们积极地投入到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争做时代新人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当地社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在奉献中,感受快乐。在服务中,感悟生命的美好。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去,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理念,让雷锋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

电信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