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5 】

为切实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提升防范意识。2021年4月11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学校组织各班团支书让同学们集中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通过详细的案例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随后,团支书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强调了电信诈骗的性质以及诈骗方式,并把电信网络诈骗的情况、现状、高发案件类型作为重点讲明。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多方面的讨论,彼此加深了对电信诈骗的认识,使得同学们将安全防范意识融入到了日常生活当中。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教育,学习掌握更多更全面的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忧患意识,树立总体安全观,维护自身安全。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