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讲好党史小故事”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为切实增强师生了解党史党章的意识。2021年4月18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讲好党史小故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讲到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时刻要有理论思维,时刻有思想指引。随后,团支书通过PPT放映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党史故事,让同学们切身的体会到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从自身的思想觉悟做起,为更多普通群众做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为身边更多的人普及党史。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回顾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爱党、爱国,为了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让中华民族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