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3 】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2021年4月22日,电信学院于东阶梯教室举办了“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诗歌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彦红,副书记助理南小龙,程婧琳,新闻部部长王永祯,办公室主任朱旭东,秘书部部长张娟艳,以及20级参赛人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主要从演讲主题、演讲内容、仪态、综合效果四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评定,选手们必须有着饱满的状态和得体的服装。随后,2020级计算机专业的包瑞仪态自然、落落大方,她的声音铿锵有力,朗诵时情绪饱满、激情昂扬,很好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在团总支副书记王彦红的讲话声中,由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最终得分,分别由电气2031,计算机2033,计算机2032班获得了前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不仅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学生。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