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6 】

为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2021年4月25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的殷切期望。其次团支书通过PPT放映的方式让同学们更近一步感悟烈士们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对于青年学生来说,这是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高职院校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引导青年学子立鸿鹄志,为更多普通群众做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坚持理论自信,努力推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立德树人,奉献于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才是我们应该努力做好的根本。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知晓了广大青年真切感受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