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入团宣誓仪式”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8 】

为了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2021年4月29日,电信学院于东阶梯教室举办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彦红,副书记助理南小龙,程婧琳,新闻部部长王永祯,办公室主任朱旭东,秘书部部长张娟艳,办公室副主任蔡伟斌,新闻部副部长高瑜彬,19,20级团员参加。

首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新团员们满怀欣喜,期待加入团组织那神圣的一刻。新团员们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信念。随后,大二的团员为大一新团员们颁发了团员证,佩戴承载着希望的团徽。最后,面对着鲜艳的团旗,全体人员集体宣誓,此时,他们不仅是一名大学生,更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不仅为团上输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