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1 】

2021年5月31日,电信学院于东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电信学院辅导员马学成老师,辅导员孙嘉琦老师,常文涛老师,夏金祥老师,以及19,20级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其次由孙嘉琦老师发表讲话,并向电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大会进行对20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经过层层选票,最终确定了20级学生会主席台成员为吕栋,张玉凤,董晨光三人。紧接着,由电信学院辅导员马学成老师发表讲话,马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出色工作,肯定了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安排紧密有序的筹备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在新的学年取得更理想的工作成绩的期望。最后,由孙老师强调了学生代表在务实工作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学业,表达了对学生干部发展全方位人才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活动,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电信学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电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指导思想、努力方向、奋斗目标,为以后的工作做好了准备。

电信学院

202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