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7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增强学生法律意识,2021年6月6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民法典的基本理念,学习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促进同学们加强自习,了解和运用民法典的相关知识。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逐条剖析,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学习民法典,在实际生活中,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思考和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真切的感受到了法制的重要性,增强自身遵纪守法意识,树立依法办事的正确观念。大家纷纷承诺要成为民法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