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1 】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党史观念,深入了解党的近期核心思想。2021年5月10日,电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19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讲到要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做好工作部署,认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凝聚智慧。随后,老师讲到,全体师生党员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后,大会主持人总结了本次会议,他讲到,学院将扎实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共圆伟大复兴梦。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相关精神,并为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