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4 】

为进一步让大学生了解中国,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留学生的回信精神。2021年6月23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已PPT的形式投放在智慧黑板上,深入且详细的讲解了信中的内容和包含的精神。例如“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做这些事情,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等内容。其次,讲解人还引申了北京大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里面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北大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培养更多知华友华、造福世界的优秀人才提供了重要遵循”。最后,同学们对于本次的团课认真做好了笔记,并对于本次的主题团课所包含的精神有了具体了解。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表示到,作为一个中国人,也应该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传播到其他国家,让大家认识到真实的中国的面貌和中国的发展,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报效祖国。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