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团支书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监督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释放监督效能。随后,团支书通过视频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传承,并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相信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电信学院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