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8 】

为传承红色精神,追忆革命足迹,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理想信念的执着精神和丰功伟绩,7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兵变纪念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展厅陈列的珍贵革命图片、重要革命文物、一段段历史文字的讲述,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入了解两当兵变前的国内局势,兵变的酝酿发动、重大影响以及兵变主要领导人习仲勋的光辉一生,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给大家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积极学习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的思想觉悟,增强和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信学院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