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7 】

回望过去,我们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展望未来,我们传承亘古不变的红色精神。2022年3月3日晚七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电信学院团总支各部部长作为评委,总共有16支队伍参加活动,参赛同学以穿戴整齐,精神饱满的状态来朗诵。其次,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弘扬民族精神,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最后,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家乡尽一份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尽一份力,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通过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为缅怀革命先烈,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国情教育。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树立了正确的的价值观。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