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7 】

为使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2月27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21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以ppt的形式投放在电子黑板上,并且深入且详细的讲解了大会的内容和精神。例如“2022年,全团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内容。其次,团支书也讲解到了要让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明确重点,树牢决心;扎实推进全年工作”。最后,同学们对于本次的团课认真做好了笔记,并对于本次的主题团课所包含的精神有了具体的了解。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表示到,作为一个团员,应该严格约束自己,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