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我院开展“我是团员,我带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1 】

为发扬担当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发展。2022年3月26日,电信学院于线上和线下综合开展了“我是团员 我带头”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20、21级的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于线下+pu口袋上发起活动,并且带头签订承诺书,规定所有团员必须每天带团徽,亮出团员的身份。其次,在本次活动,由团员带头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将承诺书作为活动宣传的封面,团员宣传防疫知识的时候可以说:同学们好,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为大家宣传防疫小知识.......团员要带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主动提醒身边同学遵守防疫要提醒:争确带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扎堆,不叫外卖和快递,不穿越学校的隔离带,保持良好的卫生。最后,活动人员紧扣这次活动主题,号召所有团员都动起来,履行自己作为团员的一份应有的职责。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凝聚力,团结力,同时也增强了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