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4月28日晚,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以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21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叙述了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的美好时刻。其次,团支书表示,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最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领悟总书记对古籍典藏的深刻阐释,从古籍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中汲取营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的共同发展。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懂得了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且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历程中,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