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8 】

3月8日,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学校“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激励教育全体师生凝聚奋进力量,迈向崭新征程!


展览以苦贫褪尽“甘”味来、黄河之滨填壮美、富民兴陇谱新篇、丝路古道文脉兴、陇原儿女多奇志五个模块介绍了甘肃过去十年的精彩篇章和陇原大地的非凡巨变,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师生认真参观展览后,都流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强烈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踏实学习,勇于创新,为建设更美好的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