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电信学院于2023年3月26日召开主题团课,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团课开始就以相关视频介绍,国家安全案例进行分析、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自古以来,人民幸福都与国家安定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更是全国人民的责任,唯有“国泰”方能“民安”。我们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要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树立自我安全意识。其次,维护国家安全更应该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有义务承担这一重任,为维护国家的安定富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只有我们国力强盛,军事过硬,众志成城,才能立于不败。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强盛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团课,可谓受益匪浅,主体讲的是国家安全多方面内容,特别是一些生动的案例,给了我们深深的警告和启发。天下虽安,忘战必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