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4 】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拒绝浪费水资源,节约行动从我做起。电信学院于2023年4月2日召开主题团课。电信学院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团课开始通过数据分析、视频介绍等多种方式,向我们讲述了离我国资源浪费中最严重的资源--水资源。关不紧的水龙头,喝一半就丢掉的水,用自来水洗手……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值得我们好好思考。其次,让人沉思还有我国目前淡水自然资源的储备情况、供需比例及主要出口国家,关注这些增加同学们对于我国水资源状况的了解。所以为了我们更好了生活与发展,要提倡节约用水。

最后,在团课结束之际,同学们展开讨论,积极发言提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做节约监督者。

通过此次团课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的行为习惯,增强了节约水资源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让其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电信学院

2023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