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电信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技能竞赛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2 】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11月1日三点钟在新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电信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技能竞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嘉宾及领导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鲁挑建教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瑛教授、中国电信天水麦积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建超、政企部主任汪雷雷、电信学院院长张燎教授、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玲副教授以及各位参赛选手。

本次开幕式由电信学院院长张燎教授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鲁挑建教授致开幕词,再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瑛教授为本次技能大赛做具体要求;其次裁判长陈浩龙老师庄严宣誓,参赛选手代表杜文龙同学进行宣誓。最后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周建超副总经理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幕,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参赛选手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能提高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我校在同等高职院校的影响力。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越战越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