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4 】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电信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晚八点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黄晓慧,学工处处长曹惠清,电信学院院长张燎,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玲,团总支书记周小军,矿山机电专业主任马学成,电子专业主任王凌强及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在校同学。

晚会伊始,副院长张玲致辞并宣读本学期获奖名单,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期望获奖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要积极进取,再创佳绩,其他同学也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告一段落。此次晚会共计十五个节目,歌曲、舞蹈、小品、武术各类节目轮番上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最后在一首《相亲相爱》歌曲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电信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院在一年中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电信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