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承办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维修(中职组)师生同赛赛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8 】

1月12日至14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甘肃省总工会、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承办的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维修赛项(中职组)师生同赛赛项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6所中职学校的112名选手参赛。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的承办,开赛前一天,安排各学校参赛选手提前熟悉比赛场地,充分做好赛前设备运行与现场检查工作等。在全校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以周密的赛事组织,热情细致的赛事安排和志愿服务,圆满完成了大赛承办工作,赢得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比赛当天,各中职学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对赛题,充分展示出各自勤学苦练的功底,各位裁判严格按照比赛规程要求秉公执裁,整场比赛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此次大赛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突出、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电信学院将以承办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营造“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实践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学校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