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电信学院汽车专业学子在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8 】

1月15日至16日,电信学院汽车专业学子在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一项2人,三等奖一项4人。

“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甘肃省总工会、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等多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众多职业院校的参与,竞争异常激烈。

电信学院汽车专业的参赛学子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理论知识测试、实际操作技能展示等环节展现出了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电信学院汽车专业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学生们的刻苦学习,不仅是对电信学院汽车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极好的检验,也是对电信学院汽车专业学子专业技能的一次极大的鼓舞。电信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今后,电信学院学子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