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万物复苏春已至 砥砺奋进正当时——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4 】

新学期,新征程,新面貌!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引领,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3日晚,电信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思想教育、学业规划、校园文化、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文明礼仪等方面展开,旨在教育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勤奋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全方面提升综合素质,绘就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为电信学院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精神。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信学院必将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