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6 】

3月4日,学校迎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电信学院开展了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工作。

电信学院领导根据课程安排,进入教室、实训室、机房等教学场所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实训室设施、教学资料、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在教室和实训室里,教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的第一堂课,旨在为学生们设定明确的学习目标,并激发他们对新学期课程的热情。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电信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情况良好,教学工作运行平稳,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任课教师均能按照课表提前到达教室,调试设备,充分做好上课准备;学生到课情况良好,且听课专注,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