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1 】

初春学子归,校园书声起。3月11日上午,电信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大会”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田径场场举行。辅导员(班主任)、全院学生参加。

早上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飒爽英姿的国旗护卫队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目光坚定,向着迎风招展的国旗行注目礼。

电信学院副书记马学成对全院1200余名学子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爱国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为国家和民族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崇高理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爱国要学好扎实的技能。青年学生正处于人生黄金阶段,学习是首要任务,欲担强国使命,必须要勤于学习,锻造过硬本领。要树立创新意识,敢于突破,积极参与国家、省、市级各类技能大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竞赛等。三是爱国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在追梦的道路上,要有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胸怀民族情,实现报国之志和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