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人本杯“DBA”篮球赛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在这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在这充满团结与奋进的时刻。我院于5月22日中午在三号公寓后篮球场举行了历时一周多的人本杯“DBA”篮球联赛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电信学院院长刘亚琦、人本集团人事经理王平,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程东强老师以及18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夏金祥老师宣布在本次联赛中成绩突出的三支队伍,接下来由刘亚琦院长、王经理、夏金祥、程东强老师依次给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以资鼓励。随后由王经理讲话,对为本次篮球联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提出感谢并表示衷心的问候。最后由刘亚琦院长致闭幕词并宣布本届人本杯“DBA”篮球联赛正式闭幕。

本次篮球联赛的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另一方面更好的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还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祝贺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电信学院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