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团学干部竞聘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1 】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我院于6月11日18时在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举办团学干部竞聘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小军、辅导员程东强、夏金祥老师,17届团学干部以及18届团学待考核干部。

本次大会由周小军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竞选流程包括自我介绍、三分钟的竞选演说。随后阐述了每一位竞选选手应该展示自己的特长、工作经验和感悟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树立自己的信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最后老师宣布6月12日晚上对参与竞聘的学生干部正式进行面试考核。

此次竞聘动员大会不仅使学生们明确自身责任,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会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以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将电信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明天。

电信学院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