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PPT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淬炼口语交际能力。2019年10月11日晚七点,电信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行“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PPT演讲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路畅,学生联合会学习部许志娟部长、扎玉美副部长,经管学院学习部庄亚轩部长以及电信学院19级参赛选手和观众。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主持,首先每个参赛选手所准备的参赛作品内容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逻辑清晰,主题明确,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声音洪亮,精神抖擞。并且每位选手演讲内容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能较好的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营造了良好的演讲氛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同学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内容,对未来人生的良好规划,讲出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的效果,电气1931班杜文龙同学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PPT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也提高了对多媒体的展示水平,加深了对大学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的知识水平得到了提升,祝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