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行为规范月”活动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提高良好的学习习惯。2019年11月7日中午十二点,电信学院于图书馆前小广场举办了“行为规范月”活动的开幕式。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有: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昊龙,副主席路畅、任丽君,学生联合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李鹏岳,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李星,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付桐瑞,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杨文祥,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罗亚飞及19级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辅导员夏金祥老师讲到宿舍是同学们联系最为亲密、交流最为频繁的场所之一,是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的重要场所。室友也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相处最多的,最亲密的朋友。因此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成为大学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任丽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19868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活跃大脑,愉悦心情的空间,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培养了同学与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对构建温馨寝室,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