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8 】

为缓解学生考前焦虑,引导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考试。2019年11月29日晚7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电信学院院长张燎教授以及19级参加工信部信息考试人员。

首先,院长讲到考试的具体安排,并且会安排专人陪同同学们一起前往考试地点。其次,告诉在座的各位同学们本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备考,不必过于焦虑,要以平常心面对此次考试。最后,院长祝愿考试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还用诙谐的话语缓解了同学们严肃紧张的的气氛,鼓舞了在座同学们的考试信心。

通过本次考试动员,使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缓解了同学们考试前的焦虑情绪,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


电信学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