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学习两会精神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2 】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2019年3月6日下午六点,我院团总支于二号教学楼510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两会精神为主题观影活动,我院18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团总支18级待考核干部维持现场秩序。

此次活动以视频的方式呈现,使同学们了解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基本国情, 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五年的工作, 并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 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学习后期由同学们自由讨论交流关于对两会的内容及精神的感想并谈及心得体会,提出自己的看法。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习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我院学生更加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还要在思想上有更高的领悟,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电信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