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学雷锋日”宣讲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2019年3月21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团总支于一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日”为主题的宣讲会活动。电信学院团总支纪检部部长李彩丽,办公室主任张宗威,宣传部部长祁威业,青马部部长李雪丹及18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18级待考核干部维持会场秩序。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有序进行,同时受到各同学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加。 首先,电信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宗威讲到,“学雷锋的本质是可以助人,更可以帮助自己。同时他还说当代大学生应发扬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从身边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细微之处去感悟并弘扬雷锋精神”。紧接着学生代表陈政良同学发言:“平凡并不是琐碎,神圣却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尤其值得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肩负起责任,带头学习雷锋,营造出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情地、积极地参加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学习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要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要学习他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要学习他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电信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