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募捐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8 】

为了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爱心,传递爱的正能量。 2019年3月27日中午十二点整,我院团总支于图书馆前小广场开展了以“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为主题的募捐活动。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程东强老师;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鹏举;建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繁;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文财;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江;旅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军军;测绘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乾能;地质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伟强;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何春及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18级待考核干部维持会场秩序。

本次募捐仪式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有序进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并积极参加。首先,辅导员程东强老师说道:“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接着,主持人讲到:人生中总是不能避免沧桑,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生活中总是不能一帆风顺,但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我们学校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学校中绽放!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捐募仪式。

此次募捐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品质,使同学们更贴近社会,传播爱心,传承发扬帮困扶贫的美德,以切实行动将爱的火炬传递下去。

电信学院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