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沉痛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牺牲的英雄”追悼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2 】

2019年4月8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团总支于图书馆前小广场开展了以“沉痛悼念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牺牲的英雄”追悼会。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孙嘉琪老师出席此次活动,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车飞鹏,副书记助理李彩丽,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石平及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团总支18级待考核干部维持会场秩序。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有序的进行。首先辅导员夏金祥老师说道:“在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中,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舍生忘死、敢打敢拼,英勇顽强地与火魔殊死搏斗,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事迹可泣,其精神永存!”随后,辅导员孙嘉琪老师在为30名救火英雄致辞中讲到“面对生与死的考验,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用忠诚和奉献铸就了气壮山河的时代丰碑,同时我们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捍卫英烈尊严,在全校形成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老师和同学肃静默哀三分钟。


     通过此次追悼会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悲痛化为巨大力量,热爱祖国、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助人为乐,以此告慰牺牲队员的英灵,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电信学院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