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办“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4月7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投票活动成功落下帷幕,18级全体同学参加竞选。

经过各班推举,同时通过主题团课、分享交流、学习实践等,我院共有20名同学成功入围,以微信公众号的形式进行投票,经过同学们为期三天的投票,20名同学中有五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电信1831班的俞泉山同学得833票,计算机1832班的董鹏程同学得822票,计算机1831班的安爱林同学获得802票,汽车1822班的苏国杰同学获得765票,计算机1833班的王雪娜同学获得745票,我们衷心祝贺他们荣获“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他们将更加努力成为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深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一种不同的方法来认证我们心中的向上向善好青年。

电信学院
2019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