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行“国家安全日”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日”的号召,同时加强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2019年4月14日晚八点,我院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团课活动。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课,我院团总支17级干部带领18级待考核干部进班检查团课开展状况,并进行打分评比。

团课伊始,团支书首先讲述了国旗国徽的特殊之处和它们的含义与由来,激发同学们尊重、热爱国旗国徽的情感,使我院学生明白怎样做才是爱护国旗的表现,同时也让我院学生知道每年的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在平安校园创建中,成为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增长了有关法律知识,也使大家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还提高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电信学院
2019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