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办“用文字传递喜悦与力量”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2019年4月18日—4月19日,我校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赛事,激烈的赛况,吸引了全校师生瞩目。一场盛事的成功举办必然有无数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他们没有矫健的身姿,却也是运动会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书写的方式来传递力量,以文字的方式将观众们的心声表达,用加油稿来传播着最新比赛资讯。他们就是书写加油稿的团支部成员。为能够顺利完成既定的任务,团支部人员在这两天的服务过程中,他们准时到岗,早上七点就到达观众台前,书写加油稿。但由于天气原因,风特别大,经常吹乱加油稿,这无形中又加大了他们的工作量。所以他们一直很忙,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当团支部的同学接受采访时说:“看着操场上努力奔跑的同学们,能够服务同学,自己感到很开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们的精神。

不是每一份努力都能获得鲜花与掌声,不是每一滴汗水都能得到他人的认可。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看台上观众们摇旗呐喊,幕后服务人员的默默付出,他们共同促成了这场体育盛宴的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为那些在掌声背后默默付出的他们点个赞,他们是这个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无名英雄。

电信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