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办“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6 】

为规范大学生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障大学生的身心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2019年4月21日晚八点,我院团总支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了以“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为主题的团课活动。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课,我院团总支17级干部带领18级待考核干部进班检查团课开展状况,并进行打分评比。

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围绕行为规范展开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了解到规范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它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社会风貌、道德水准、文明程度、公民素质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人思想觉悟、道德修养、精神面貌和文化教养的综合反映。同时团支书立足于他的岗位谈及了自身体会,说:“对于当代大学生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提高文明素质,有利于促进大学生身心的协调发展并且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这次团课,使我院学生懂得了行为规范是要每一位同学从点点滴滴做起,将文明行为规范付诸行动,以实际行动感染、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争做明礼修身的表率,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电信学院
2019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