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举办《丢羊》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2 】

为响应学校关于组织观看电影《丢羊》的号召,2019年10月31日,电信学院于在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办《丢羊》观影活动,参加本次观影活动的有电信学院18级团总支干部以及19级各班团支部成员。

活动伊始,团总支副书记杜天鹏为同学们讲解到:《丢羊》是一部由汪小平执导,影片通过生活中一件具有代表性的事情折射出干部作风是个大问题。如果所有的领导干部都能像剧中宋副书记那样以身做则,并且带动下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访贫问苦、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那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效果会大大提升。其次,这也意味着学生干部有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学生干部不仅是学习上的标兵,还要积极营造良好学风、投身社会实践,带动和感召周围同学,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必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为人正直、实事求是、品学兼优,与时俱进。

电信学院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