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申请入党学生与入党级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8 】

为提高电信学院学生的思想素质,2019年12月5日19时30分,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三楼305室召开了19级申请入党学生与18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电信学院党支部老师郭玉霞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培训开始后,郭玉霞老师先根据《党章》里面的内容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党的章程。她指出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首先应该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明确了理想与信念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有重要意义。最后,此次党课培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既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政治修养,又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有所新的领悟,进一步彰显了我院青年学生的先进思想和政治素质。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