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魅力手工,缤纷校园”手工艺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锻炼学生创造思维,提高动手能力。2019年12月6号午十二点,电信学院团总支于二号教学楼举办“魅力手工,缤纷校园”手工艺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19级全体在校同学。

参加本次比赛的作品共计20余件,参赛作品外观静美,做工细腻,创意独到,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拓展了参赛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作品背后的故事更是展开了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最后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有计算机1934班的张娟艳的作品,二等奖的有汽车1933班的王彦红、顾育杰的作品,三等奖的有电气1932班的安金荣的作品、光伏1931班的胡博的作品,优秀奖的有光伏1931班的武双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也是一次体现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生活纯美的活动。并使同学们在思想上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发扬了手工非遗文化。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