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党委具体文件精神,2019年12月10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燎主持,并邀请学校党委书记杨声参加会议。电信学院全体党员、“1231”工程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燎代表支部进行检视问题发言。张书记主要从支部本次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并接受全体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方面、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及遵守党内制度方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杨声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杨书记对支部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高效务实,全体党员检视问题对标对本,能诚恳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务实,能积极努力的为学院办实事、解难题;“三会一课”高质量如期开展,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较为突出。杨书记也对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党支部在今后开展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方式,提升理论学习效果;二是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时刻关心学生、进学生公寓、进教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变成常态;三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促进业务学习,积极研究和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方式方法,通过学习把自身的不足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四是希望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攻坚克难,为推动我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电信学院党支部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