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考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4 】

2019年12月22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四楼自习室举办“青年大学习考试”,参加人员有18级团总支人员、19级待考核人员监考本次“青年大学习考试”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是以现场答卷考试进行的,考试开始,监考员强调考试纪律,宣读了考试规则及考试要求。随后,一封封卷子发到考生手中,考生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试题主要是以习近平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时代价值等多方面的内容。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的应答每一道考题,考试在紧张的气氛中有序的进行。

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从一方面了解了“青年大学习”的主要内容,另一方面也让更多的大学子对习近平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提高理论素养,大力加强我院学生对青年责任感的认知,同时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