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团总支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1 】

2019年12月31日午,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四楼403教室召开了团总支总结大会。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18级团总支全体成员及19级团总支待考核人员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助理蒋兰兰主持本次会议,团总支各个部门对于本学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总结。其次由团总支待考核干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个人作进行了总结,对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进行了阐述,同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由团总支干部总结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与学习开展中的不足之处。最后,电信学院辅导员夏金祥老师对于本学期的工作指出了重点及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整个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地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对不足进行反思,对肯定应继续保持和发扬,为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