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4 】

2020年3月14日上午,电信学院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燎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一、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二、要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而面临的困难挑战。三、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四、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的领导。

随后张燎同志强调近几年在全省生源锐减的情况下,要发动每位党员及学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尤其是教师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各专业主任及教师做出了要求。

最后张燎同志与各位党员深入讨论并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电信学院党支部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