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线上组织开展第九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0 】

为加强学生制度自信。2020年7月9日,电信学院于线上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九期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广东省团校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谭建光教授,为我们讲解中国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制度秘诀。全院同学在线观看。

首先,谭建光教授为大家讲到要想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就要持续奔跑,才能赶得上时代的大潮;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真切的发生在每个人的身边。其次又讲到,要想使社会充满生机活力,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我们党长期坚持走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创新的结果。要大力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改革创新精神,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最后告诉大家要想保持进一步焕发社会的生机活力,就要坚持党的领导,坚信人民群众以及坚定改革开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我们每一次能够学习的机会都是非常珍贵的,同学们要把握机会,这样才能够让我们拥有更广阔的视野,从而不断提升自己。

电信学院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