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以勤养志 以俭养德”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0 】

为树立正确的节约观,争做勤俭节约的模范。2020年9月7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开展以“以勤养志 以俭养德”的主题团课,参加此次团课的有电信学院19级全体同学。

团课伊始,团支书讲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树立正确的节约观,争做勤俭节约的模范,从自己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节约意识,改掉不良陋习,珍惜粮食。节约用水。节省用电。最后倡导每个人要做到“以勤养志、以俭养德”,做到互相提醒,杜绝铺张浪费,做到身体力行,营造人人把节约当成“举手之劳”的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让节约成为徤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让节约理念在我校蔚然成风。

电信学院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