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新生,迎中秋”欢迎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喜迎新生,让新同学们有被关心关怀的“家庭归属感”。2021年9月17日晚,电信学院团学组织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本次“迎新生,迎中秋”欢迎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21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由各20级学生干部在各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随后双方都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场面十分融洽。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希望同学们对“如何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这一问题”有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更好更快地制定大学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规划,更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和生活。大学的生活也是一种全面而细致的生活,只有处理好这种综合和深入、全面和细致的关系,才能拥有一个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活。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17日